咸鱼洛某

被迫发布,很菜鸟,不会写文,特别短

        夜色更深了,天空却泛着红,薄雾笼罩着那些没有电灯的大街小巷。

        此间,却传来了异常仓促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 卡尔想甩开后面的人,可是甩不掉。直到跑到了死角。卡尔只得转身对着后面戴着面具的男人。卡尔脸色阴沉的看着他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雾都的杀人狂。卡尔抿着嘴。他没有办法逃掉,而且不一定能杀了眼前的开膛手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看见他放松了身体,笑了:“放弃挣扎了吗?很明智,不过看到了杀人现场。。。。说点什么让我高兴的话,我可以考虑饶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碰我。”卡尔直接避开了那只要掐住卡尔脖子的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的意思是,让我用刀咯。”杰克笑着抛了一下刀,发觉卡尔并没有害怕的表情,不悦的皱着眉。随后又说:“没有一点表情可不好。”说着扯下了卡尔的口罩,本来准备插进卡尔嘴里的刀顿住了。“啊。。。倒是很美妙的伤口,”杰克说着,“我能问问是谁造成的吗。”卡尔的嘴角有着撕裂的痕迹,被缝了好几针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卡尔的口罩被扯断掉到了地上,卡尔颤抖着捂住了自己的嘴,并未答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他突然露出的害怕表情,杰克由愣神转为大笑:“原来如此,你害怕的仅仅是这个吗。。。。不是死亡,不是尸体,不是内脏。”他停止了大笑,掀起了面具的一点,让面具斜过来,露出了他的小半张脸,原本应该英俊无暇的脸庞上却布满了伤痕:“你不是因为害怕所以不想让我碰你。你只是觉得我不该那样杀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杰克看到了卡尔不理解的表情,继续说着:“那些人,就该这样死去。而她们的味道也不差。”杰克突然把卡尔捂着嘴的手扯开,然后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绝对是一个无比冰冷的吻,其中弥漫的血腥味让卡尔不能忍受。处于震惊中的卡尔此时只想吐出来。他一点都不想尝试血的味道,一点都不。眼前这个人却能面无表情的喝掉别人的血。

        但杰克的力气很大,他根本无法挣脱。杰克松开卡尔时,还饶有兴致的舔了舔嘴角:“别装什么不会接受了。你明明跟我是同一类人。”不等卡尔说什么,杰克继续道:“我可是亲眼看见你面无表情的处理了人的尸体。而且把无人认领的那些做成了标本。”

       杰克在耳畔的窃窃私语让卡尔僵立在原地。

“你不知道我是谁,但我知道你,一干二净啊。对吧,伊索先生?我可不认为你那样对尸体就算是尊重了。”杰克把面具盖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一样。跟你不会一样。”卡尔喘着气说出了这番话。看着卡尔因为刚刚感到缺氧而泛红的脸庞,不由得又泛起了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迟早会知道的。我们就是一样的,都是杀人的犯人。等我杀完最后几个,我会来找你,希望您能想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杰克消失在了云雾弥漫的深处,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)